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真思考真改进!元阳县开了个“红脸出汗”的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08时31分  作者:周笑延  来源:清风云南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6095
66.9K

“组织部在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方面做得不够到位。”


“干部监督室在主动思考如何加强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方面存在不足。”


“派驻机构日常监督未落实到位。”


……


会议室里,元阳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正在逐个指出自己分管部门去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为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元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纪委书记,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负责人召开了一场特别的总结会。


“这场会议开得我脸红心跳,直指不足和短板让我进一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反思,也激发了我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马国君说道。


“一场指明问题的会议,既是对我们的鞭策,也是对我们的关心。”组织部部长李丹说,“对今天在会上指出的,我们部门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我会真思考、真改进,切实提升工作的实效性。”


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勇说:“我们平时的工作确实存在一些不到位的地方,今天的会议给我敲响了警钟,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会认真思考如何提高监督质效,将派驻监督落实到位。”


这场“红脸出汗”的总结会,既是敲打,更是激励,重点在找问题,落点在提升工作质效。会议不留情面地直指问题,给大家作出了工作提醒,让各部门、各机构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摒弃“得过且过”的想法。


“我们在工作中要敢于反思、善于反思,要时常叩问自己,是否还坚守初心,是否在工作中尽心尽力,是否与他人存在差距。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着新要求,我们要及时总结过去工作的不足,对症下药,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相关阅读:

您是第500024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