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常禄深入逢春岭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16时15分  作者:高荣飞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4895
66.9K

吴常禄深入逢春岭乡调研

 

1129日至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常禄带队到逢春岭乡督促检查工作。

吴书记一行深入稿吾卡、骂尖、独家、老曹寨、坝思、凹腰山、黄草坪等村委会,走村串寨实地督查,通过与乡党政主要领导、村委会干部、村民群众座谈交流,督促检查逢春岭乡返贫监测、人居环境、疫情防控、森林违法图斑整改等情况。

常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深刻认识当前返贫监测、人居环境、疫情防控、森林违法图斑整改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政治责任。

常禄要求,要压紧压实各村委会、村小组的责任,坚定不移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中,按照条块结合、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完善乡、村、组领导干部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全面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网格,以及责任明确、任务清晰、监管有序、管控有力的工作机制,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常禄强调,在返贫监测中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人居环境工作中,要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做到每周一次大扫除,形成长效机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职责,通过有效的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建立户户清一人一档一户一册台账工作制度,坚持把完善落实户户清、人人清一人一档,一户一册,作为做好工作的基础性和有力抓手。要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9996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