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09时33分  作者:佚名  来源:元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4617
66.9K

1月26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常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县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学习“七一”讲话结合起来,与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开展了一场具有纪检监察机关“辨识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纪检监察贡献。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坚持人民至上,巩固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不断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78228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