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庆党的生日 吴常禄为困难党员带去党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10时20分  作者:陈石平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4310
66.9K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常禄到上新城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每到一家,吴常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或领导反映,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走访中,吴常禄要求乡党委要密切关心困难党员需求,积极为他们分担困难,解决实际问题,让其享受到该有的福利和政策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位困难党员心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阅读:

您是第5005258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